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罗比尼奥重返巴甲 卡纳瓦罗再次下课

2016年02月13日10:3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上赛季短期签约广州恒大的前巴西巨星罗比尼奥,昨天凌晨确定重返巴甲,以自由身身份签约劲旅米涅罗竞技,合同期两年。

2015年夏天,罗比尼奥以自由身与恒大签约6个月。在随后的半个赛季中超中,罗比尼奥累计出战9次,出场总时间574分钟,总共打入3球并贡献1次助攻。这其中,有2球还是在对阵弱旅申鑫时取得。

考虑到“单车少年”半年约600万欧元的薪水,他的贡献难以令人信服,因此当赛季结束后,恒大也并没有与其续约。

昨天凌晨米涅罗官方宣布免费签下罗比尼奥,根据巴西媒体的消息,后者的薪水将比在恒大时有大幅度回落。

同日,沙特纳斯尔俱乐部官方宣布已解雇前恒大主帅法比奥·卡纳瓦罗。在上任仅仅4个月之后,这名意大利足坛名宿便遭遇下课。

4个月前,卡纳瓦罗成为纳斯尔俱乐部主帅,签订了一份为期8个月的合同(含1年的优先续约权)。

目前,纳斯尔以5胜7平4负的成绩排在沙超积分榜第6位,卡纳瓦罗上任后带队取得了5胜5平2负的成绩,胜率仅为41.66%,未如俱乐部预期。作为沙超卫冕冠军,这样的联赛排名无法让俱乐部接受,沙特人希望能尽快找到带领球队走出低谷的新帅人选。 (白云) 

(责编:魏艳、马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