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姚明携手艾弗森、奥尼尔入选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

2016年02月14日05: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姚明携手艾弗森、奥尼尔入选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

  据新华社多伦多2月12日电 (记者李博闻)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12日在2016年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全明星赛期间公布了今年的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中国球员姚明携手艾弗森和奥尼尔等入选。

  由9届全明星成员艾弗森和3次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得主奥尼尔领衔的14名候选人由北美评审委员会选出,而姚明因在国际单元获得国际评审委员会提名而直接进入最终选择轮,将与艾弗森、奥尼尔等人角逐最终入选名单。

  “我觉得我入选名人堂太年轻了。”姚明在当天的活动上对记者表示,“沙克(奥尼尔)和AI(艾弗森)是NBA的顶级球星,对中国球迷就像乔丹一样有影响力,特别是对我这一代或者我的上一代人来讲。有时你觉得他们就是NBA的脸面。”

  据了解,2016年篮球名人堂最终名单将在4月5日于休斯敦进行的美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篮球最终四强赛上正式公布。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