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国际射联公布里约奥运射击赛程 中国队又冲首金

黄志阳
2016年02月14日08:0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国际射击联合会日前公布了今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射击项目赛程,如无意外,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将再度产生本届奥运会首枚金牌,而这一项目也恰恰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也就是说,中国射手又将担负起为中国奥运代表团打响第一枪的重任。

根据赛程,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将于里约当地时间8月6日,即奥运会首个比赛日上午8时30分打响,决赛于10时30分至11时左右进行。如果没什么意外,这将决出奥运首金。中国射击队下个月将举行队内奥运选拔赛,届时该项目奥运参赛名单也将出炉,奥运冠军易思玲、杜丽等好手都是参赛资格的有力争夺者。2004年和2012年奥运会,杜、易二人曾分别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射落首金,为中国代表团取得“开门红”。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