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6中超

正在韩国济州岛冬训 辽足今年用“青春”闯中超

2016年02月14日08:12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大年初四,辽宁宏运足球队结束假期,在主教练马林的带领下奔赴韩国济州岛开始第三阶段冬训。在济州岛,宏运队将同多支韩国K联赛球队热身,以便为2016赛季中超联赛进行最后的准备。

遍观新赛季16支中超球队,最早开始冬训的就是宏运队。宏运队第一阶段冬训从去年12月1日开始,至去年12月28日结束; 第二阶段冬训从今年元旦至2月4日结束。没有强力外援,没有巨额投入,宏运队以“笨鸟先飞”的积极态度全力备战新赛季。

在第二阶段冬训期间,宏运俱乐部签下了4名新外援——雷、吉米、阿萨尼、麦克,这4名外援与留用的詹姆斯先后与球队会合。而在内援方面,宏运俱乐部目前只签下刘尚坤一人。

按照计划,宏运队已于大年初四飞赴韩国济州岛,开始第三阶段冬训。在济州岛,宏运队将与当地球队进行大约4场热身赛,以此来检验球队的冬训成果。2月底,宏运队将飞回沈阳,为新赛季中超联赛做最后的冲刺备战。

“4名新外援目前已经全部到队,对于教练组来讲,现在最首要的问题就是如何让外援尽快融入球队,熟悉球队的战术打法。”马林说,“詹姆斯、图雷、吉米等5名外援各有特点,图雷能控球、能组织,他的位置很关键,而吉米在传接球、助攻方面比较突出。”

新赛季,宏运队在外援引进环节较为顺利,但内援方面却迟迟没有进展。谈及新赛季主力阵容,马林表示,宏运队将大面积起用年轻球员:“胡延强、倪玉崧、王皓、宋琛等年轻球员都在成长,内援刘尚坤目前来看能力也可以。事实上,新赛季宏运队也只能靠这些年轻球员了。”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