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国乒备战世乒赛 陈梦胜丁宁“直通吉隆坡”

邓菲菲
2016年02月16日08:3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陈梦胜丁宁“直通吉隆坡”

在大家欢度新春佳节的同时,中国乒乓球队却在为即将于月底开战的吉隆坡团体世乒赛进行紧张的备战。近日,在中山封闭集训的中国女乒进行了最后一次直通吉隆坡队内选拔赛,陈梦在决赛中战胜上次直通赛亚军丁宁,成为继朱雨玲、刘诗雯之后中国女乒第三个直通吉隆坡的队员。据悉,吉隆坡世乒赛女乒的最终参赛名单将于23日确定公布,余下两个参赛名额将按照惯例由教练组商讨后决定。

因病错过前两次直通比赛的大满贯得主李晓霞也参与了本次直通赛,她与陈梦、武杨三人采用“血战到底”的方式进行比赛,最先获得两场胜利的队员与上次直通赛亚军丁宁进行决赛。状态不错的陈梦上来就以3∶0战胜李晓霞获得开门红,虽然后者在接下来的第二场比赛3∶1力克削球手武杨,但由于紧接着上场的陈梦也以3∶1的同样比分战胜武杨,李晓霞被挡在决赛门外。

陈梦与丁宁的比赛争夺相当激烈,陈梦两度局分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扳平,最终凭借决胜局更为出色的发挥锁定胜利,抓住了通往吉隆坡的门票。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