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季后赛-布拉切26分 新疆淘汰北京晋级半决赛

2016年02月21日21: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马布里突破上篮
马布里突破上篮

人民网北京2月21日电(杨磊) 2月21日晚,2015-2016赛季CBA季后赛首轮第四回合进行了唯一一场比赛,北京男篮在主场最终94-103不敌新疆队,总比分1-3,新疆男篮淘汰卫冕冠军北京队,晋级半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拥有三外援的四川队。

北京队马布里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并抢下4篮板3助攻,莫里斯26分9篮板3助攻,孙悦贡献11分6篮板4助攻,翟晓川拿下10分5篮板。

新疆队布拉切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并抢下7篮板2助攻2抢断,李根18分4篮板,科顿贡献18分2助攻1篮板,西热力江拿下14分6篮板3抢断2助攻。

首节刚开打,周琦自投自抢双手扣篮,随即布拉切连得5分,新疆队开局12-2领先。李根反击完成2+1进攻,新疆队领先14分。在方硕命中三分后,刘炜连续2次中投得分。北京队连得6分落后9分,布拉切扭伤右脚踝下场休息。翟晓川投进三分,紧接着科顿面对莫里斯上篮打板得分。首节战罢,新疆队以31-20领先北京队。

次节开打19秒,西热力江投进三分,紧接着布拉切扣篮并造成吉喆犯规,新疆队领先17分。老马连续2次上篮得分。科顿外线还以颜色,新疆队44-28领先。此时北京队连得5分,科顿和老马各拿2分。科顿连得5分,新疆队领先15分。次节结束前,老马左侧突破反身上篮得分。上半场结束,新疆队以59-46领先北京队。

第三节开始后,莫里斯连得4分,北京队落后9分。孙悦连中2记三分后左脚踝扭伤,北京队59-65落后。在布拉切命中三分后,北京队连得5分落后6分,李秋平请求暂停。布拉切抛投得分,紧接着老马连得5分,北京队仅落后1分。三节战罢,新疆队以77-76领先北京队。

末节开始后,莫里斯在布拉切面前完成2+1进攻,两队战成79平。吉喆连中2记三分,北京队反超。西热力江投进三分,两队战成87平。刘炜和张松涛各自2罚全中,随即李根强行上篮完成2+1进攻,新疆队领先5分。在老马连得5分后,李根6分还以颜色,新疆队99-94领先。比赛结束前50.4秒,西热力江右侧投进三分,新疆队领先8分。北京队采取犯规战术,比赛还剩36.1秒,可兰白克2罚全中,北京队无力回天。

北京队首发:3-斯蒂芬-马布里、5-张庆鹏、9-孙悦、35-张松涛、51-吉喆

新疆队首发:0-安德雷-布拉切、1-李根、8-刘炜、20-西热力江、9-周琦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