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活塞决定废止同火箭交易 因莫泰未通过球队体检

2016年02月23日08: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活塞目前已经决定废止之前他们同休斯顿火箭所完成的一笔交易,理由是火箭前锋莫泰尤纳斯无法通过球队的体检。

根据此前的报道,火箭与活塞曾在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完成过一笔压哨交易,火箭将莫泰和索顿送往底特律,换回活塞的乔尔-安东尼以及一个2016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而在换回乔尔-安东尼之后,火箭又在第一时间将其送往费城换来了一名海外球员的签约权,但当时76人为了签下安东尼曾被迫裁掉了球队后卫亚卡尔-桑普森,而这一运作目前已经无法逆转。

在今年的休赛期,莫泰将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本赛季由于背伤他只出战了14场比赛,在场均1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够得到5.6分以及2.1个篮板。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