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实力榜:勇士马刺前二骑士紧随 火箭18湖人29

2016年02月23日08:5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勇士马刺依旧位居前两名,而与上期相比骑士则反超雷霆升至第三,接下来请看详细榜单:

1.金州勇士(上周第一)

米安-利拉德在当地时间本周五让金州勇士体验到了什么才像是在防守库里的感觉,现在由于埃泽利与博古特陷入伤病麻烦,所以他们很希望能够从安德森-瓦莱乔那儿得到些什么,本赛季在德拉蒙德-格林出任球队中锋的时段里,他们每百回合能够赢下他们的对手29分,但是往往格林每场出任五号位的时间都不会超过8分钟。

2.圣安东尼奥马刺(上周第二)

蒂姆-邓肯已经伤愈归来,但是伦纳德却依旧因左小腿紧张而作壁上观,在失去这位联盟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日子里,马刺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但是这四场比赛他们的对手分别是战绩惨淡的76人(2次)、湖人以及太阳,而且在这四场比赛中有三场最终的分差都只是个位数,自全明星周末以后马刺的防守效率已经排到了联盟的第24,而或许等到他们与戈登-海沃德与詹姆斯-哈登相继过招之后,伦纳德才能伤愈复出。

3.克利夫兰骑士(上周第四)

凯里-欧文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极大程度地激发了凯文-乐福,值得一提的是,在欧文与乐福所共同出战的14场比赛里,乐福有10场都拿到了至少20分,而且当欧文在场时,乐福在内线总能得到更多的罚球机会以及分球机会,如今骑士已经完成了他们同西部最好的三支球队之间的对决,最终战绩为3胜3负,而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他们还将会同目前东部的二号种子以及三号种子展开正面交锋。

4.俄克拉荷马雷霆(上周第三)

如果雷霆最终能够在分区季后赛中将目前联盟最好的两支球队挑落马下,那么他们将很有可能在总决赛中遇到勒布朗-詹姆斯,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曾在双方近11次对决中10次击败过他们。而回顾2012年的总决赛第二场,到当地时间本周日再度输给骑士之后,防守问题对于他们来说已经变得更加刻不容缓,但除此之外,迪昂-维特斯在二月份的命中率仅为26%(三分20中4),这种现象也十分值得注意。

5.洛杉矶快船(上周第六)

杰夫-格林看起来对于快船来说将是一个重要的补充,尤其是在布雷克-格里芬因伤缺阵的这段时间里,格林将有能力在球队的四号位上挺身而出,但需要我们注意的是,对于灰熊和绿军这两支球队来说,格林看起来也称的上是一个极好的补充,但当他在队时他却从未能够为自己所在的球队带来足够的影响,不过对于快船来说,无论是格里芬打四号位还是皮尔斯打四号位,对于他们的其他首发队员而言他们的数据两相比较都并不会突显出什么很大的差异。

6.多伦多猛龙(上周第五)

7.波士顿凯尔特人(上周第七)

8.迈阿密热火(上周第九)

9.印第安纳步行者(上周第十一)

10.波特兰开拓者(上周第十二)

11.孟菲斯灰熊(上周第八)

12.夏洛特黄蜂(上周第十四)

13.亚特兰大老鹰(上周第十)

14.犹他爵士(上周第十三)

15.芝加哥公牛(上周第十七)

16.达拉斯小牛(上周第十六)

17.底特律活塞(上周第十五)

18.休斯顿火箭(上周第十八)

我们目前仍未确定关于莫泰的交易能否最终成行,但是好在霍华德最终留在了这支球队,现在看来他和哈登还将至少携手出战26场比赛。全明星后首战太阳,然后再休息三天,你很难找到比这更惬意的全明星后开局,但在休息过后,他们与他们接下来的这两个对手(爵士与开拓者)之间的交锋对于他们的季后赛席位来说将会尤为重要。

19.华盛顿奇才(上周第二十)

20.新奥尔良鹈鹕(上周第二十一)

21.萨克拉门托国王(上周第二十二)

22.丹佛掘金(上周第十九)

23.密尔沃基雄鹿(上周第二十五)

24.纽约尼克斯(上周第二十四)

25.奥兰多魔术(上周第二十六)

26.明尼苏达森林狼(上周第二十三)

27.布鲁克林篮网(上周第二十八)

28.费城76人(上周第二十七)

29.洛杉矶湖人(上周第二十九)

30.菲尼克斯太阳(上周第三十)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