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开战鲁能逆转苏宁憾平 今晚看恒大上港的了

邹甜
2016年02月24日10:2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晚,看恒大上港的了

  2016年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首轮昨日正式打响,两支中超球队表现不俗。江苏苏宁客场1∶1战平越南平阳,山东鲁能则以2∶1客场逆转广岛三箭。

  在冬季转会窗招兵买马的苏宁,球队身价是对手越南平阳的30倍。不过堆砌了诸多高身价外援的苏宁,显然还没度过磨合期。球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首次代表苏宁首发出场的刘伟,辜负了主教练佩特莱斯库的信任。这名去年夏天以业余球员身份加盟的小将,送给主队一粒点球。赛后,佩特莱斯库也认为,球队磨合不够是未能取得胜利的主因。

  在亚冠赛场素有“惨案队”之称的山东鲁能,反而上演了一出好戏。他们在一球落后情况下,由杨旭、塔尔德利连扳两球,最终战胜了广岛三箭。同样是新加盟的后卫,巴西国脚吉尔在鲁能后防线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