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高拉特马丁内斯失良机 恒大主场0-0闷平浦项

2016年02月24日21: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新外援马丁内斯首秀哑火
新外援马丁内斯首秀哑火

人民网2月24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24日晚,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H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韩国浦项制铁队。全场比赛,高拉特两次错失破门良机,新外援马丁内斯也浪费绝杀机会。最终恒大0-0与对手战平,无缘亚冠开门红。

由于恒大在上赛季亚冠决赛次回合的违规行为,亚足联对其作出了新赛季亚冠首战“空场”的处罚决定。开场不久,浦项获得右路定位球机会,沈东云将球传入禁区但被冯潇霆顶出。第20分钟,荣昊在对手有手部动作的情况下摔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没有做出判罚。

第25分钟,恒大获得左路定位球机会,郑龙将球传到小禁区前沿,摆脱防守的高拉特垫射,但皮球却擦着立柱偏出,恒大错失进球良机。第40分钟,保利尼奥前场反抢成功,马丁内斯分球,高拉特禁区外远射偏出球门。第42分钟,高拉特右路低平球传中,马丁内斯试图脚后跟打门但被后卫挡出。

易边再战,第53分钟张琳芃右路横敲禁区,于汉超趟过门将后传中,点球点附近的马丁内斯胸部停球后失去射门空间。第59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马丁内斯头球攻门偏出。第64分钟,朴晙熙禁区前沿凌空抽射打偏。恒大进攻,高拉特禁区前沿晃开角度后劲射高出横梁。

第68分钟,恒大再次错失进球良机。郜林挑传禁区,于汉超胸部做球,高拉特凌空劲射角度稍正,皮球被门将封堵,随后保利尼奥凌空再射但偏出。第74分钟,马丁内斯争下落点后,于汉超跟进远射偏出。补时阶段,郑智送上精彩直塞,但马丁内斯的单刀挑射被门将用脸封堵。最终,恒大在主场与对手0-0握手言和。

广州恒大:19-曾诚;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10-郑智、8-保利尼奥;27-郑龙(第66分钟,29-郜林)、11-高拉特(第87分钟,16-黄博文)、33-荣昊(第46分钟,20-于汉超);9-杰克逊-马丁内斯

浦项制铁:1-申和容;6-金俊洙、3-金光奭、24-裴瑟基、22-金大虎;17-姜祥佑(第56分钟,12-李侊赫)、4-朴晙熙、9-黄智秀(第74分钟,7-文昶辰)、28-孙准浩、11-沈东云;20-崔浩周(第67分钟,18-梁东炫)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