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安德森谈浓眉砍59分:我并不对此表示惊讶

2016年02月24日08:4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鹈鹕官网报道,在两天前,鹈鹕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在底特律的奥本山宫殿球馆疯狂地砍下了59分20个篮板的史诗级数据,在今天训练之后的采访中,浓眉称在当晚的比赛结束之后,有许多朋友都通过电话以及短信的形式向他送去了祝福。

“当时有几个人对我说,你没能得到60分!但有好多朋友都通过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的方式向我表示了祝贺。”

在得到59分之后,戴维斯在场边第一时间接受了赛后的电视采访,在这次采访过程中,他多年的队友莱恩-安德森和朱-霍乐迪还悄悄溜到他的身后向他泼水表示祝贺,但除了这个即兴的庆祝仪式外,鹈鹕并未对此进行其他一些相关的庆祝活动。鹈鹕前锋安德森在今天的采访中表示,象戴维斯这种级别的球员取得这样的数据其实真的无需过于庆祝。

“在和我打过球的所有球员里,并没有几个人能每晚都这样轻松写意的得分,其实,在他送出这样的表现之前,在我的脑海中已经设想过许多次(戴维斯能够送出这样的表现),我想如果是我们中的其他人打出了这样的表现,那么我们一定会举行一次更大的庆祝活动,但实际上对于安东尼(戴维斯)来说,他这种级别的球员几乎注定将会拥有这样的夜晚,所以我认为以这样一种方式进行庆祝相较于为他举办各种大场面的庆祝活动显然是对他更大的褒奖。”

“尽管他在上半场就已经打得很好,但是我认为这就是他的常规表现,而在第三节,当他还依旧能够命中各种投篮时,我开始觉得他在今天一定将会收获一个疯狂的夜晚。”

在今天的采访中,浓眉表示他还尚未观看当场比赛的全部录像,目前他还只观看了几个剪辑片段而已,但他还记得在比赛下半场,自己曾在德拉蒙德头上命中过一记后仰跳投,而这也是关于当场比赛他记忆最深的一个片段。

“我认为那记投篮对于我的心理是一个考验,当时我面对德拉蒙德,并在不断运球之后选择后撤步跳投出手,他当时的防守已经做得很棒。(不过在投中此球之后)我开始觉得无论我怎样出手,我都有很大的把握能够把球投进。”

“我其中的一个助理教练在今天给我看了那记投篮的录像,看完之后我想我以后恐怕不会再做出这样的动作了,但是我在那天却做到了。”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