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分分钟五十胜 勇士惊险胜老鹰超越公牛神纪录

记者 亢雪松
2016年02月24日08:16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分分钟 五十胜

身处六连客旅程的卫冕冠军勇士队昨天在亚特兰大遭遇险情,但最终他们以102比92战胜老鹰,本赛季仅用55场比赛就拿到50胜,创造NBA单赛季50胜最快纪录。

最快50胜 超越公牛

昨天是勇士队六连客的第三场,上半场他们就领先19分,然而老鹰队在第三节展开反扑,还一度反超比分。勇士队在第四节再度压制住对手,拿下胜利。赢下本场比赛后,勇士队在本赛季前55场比赛的战绩是50胜5负,创造了NBA最快50场胜利纪录。此前纪录由公牛队保持,1995-1996赛季,公牛队曾打出令人震惊的72胜10负的NBA常规赛历史最佳战绩。那个赛季,公牛队打到第56场比赛才拿到50胜。

不过,勇士队随后仍面临恶战。他们正在经历的六连客旅程,最后三个对手中有两位都不是“善茬儿”,2月25日和26日,他们将背靠背挑战热火队(现排名东部第三)和魔术队,收官战则是对阵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领衔的西部第三雷霆队。

鹰帅盛赞 冠军表现

昨天比赛,勇士队头号球星库里拿到36分,谈到对手老鹰队,“萌神”充满敬意,“他们上赛季可是东部第一,而且去年我们在这里输球了,他们有很好的教练,出色的球员,他们需要做的就是重拾信心。”

老鹰队主教练布登霍尔泽称赞勇士队打出冠军级表现,“我们让对手打了一场总冠军级别的比赛,他们在攻防两端都展现出实力。但值得肯定的是,我们在第三节追回了18分,一度反超比分,这样的表现我非常满意。但是,一节的努力对于这样的对手是不够的,对手从主力到替补都能稳定的进攻和防守,这样的表现很难被击败。”

■战报

活塞 96比88 骑士

步行者 93比101 热火

猛龙 122比95 尼克斯

凯尔特人 122比124 森林狼

太阳 84比124 快船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