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中超天价外援亮相亚冠 场上表现还在“倒时差”

记者 薛剑
2016年02月25日08:22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天价外援亮相亚冠场上表现还在“倒时差”

  2月24日,2016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首轮战罢,参加本赛季亚冠联赛的四支中超球队全部亮相。除山东鲁能客场2:1逆转战胜广岛三箭外,其他三支中超球队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广州恒大、江苏苏宁被对手逼平,而上海上港客场告负。

  2016赛季冬季转会窗口中,中超球队掀起更高级别的“烧钱”运动,江苏苏宁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球队。他们先是以2800万欧元从英超劲旅切尔西手中抢得了巴西国脚拉米雷斯,接着又以5000万欧元身价引进了当红球星特谢拉,另外巴西国脚若以及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伯里也纷纷加盟,光外援,苏宁就花了6亿人民币。此外,顾超、谢鹏飞和杨家威等人也耗费了江苏苏宁1.5亿人民币。但巨额的投入并未换来期待中的胜利,他们客场1:1被越南平阳队逼平,5000万先生特谢拉的表现也只能以及格来形容。

  而4200万先生马丁内斯的表现更加糟糕,在广州恒大主场与韩国浦项制铁的比赛中,马丁内斯全场犹如梦游状态,完全无法融入广州恒大的战术体系。在浪费数次机会之后,广州恒大0:0与对手握手言和。

  投入同样不小的上海上港是首轮亚冠联赛唯一一支输球的中超球队,他们以1:2客场输给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