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新军“交学费” 上港客负墨尔本遭遇开门黑

白云
2016年02月25日08:5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亚冠新军“交学费”

球场上悠闲散步的海鸥、主裁判莫名其妙的吹罚,上海上港第一次走出国门,就领略到了亚冠的“风景”。昨天下午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他们1:2不敌墨尔本胜利,遭遇亚冠开门黑。

平心而论,上海上港的这个学费交的有点冤枉。当值主裁判的表现相当糟糕,上港队一次单刀机会被吹停,一次禁区外犯规被判罚点球,这样的经历,对于这支“年轻”球队来说,显然有些准备不足。

上半场英格汉姆帮助主队取得领先,武磊在下半场第6分钟扳平比分。但遗憾的事,裁判的一次争议判罚抹杀了上港的努力,贝里沙罚进点球帮助主队2:1再次领先。

最近6个赛季,墨尔本胜利在亚冠主场4次面对中超球队都能保持不败,除了北京国安在这里拿到1分外,天津泰达、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都未能在胜利队的主场取得胜利,这个“魔咒”不知何时才能打破。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