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女足公布奥预赛20人名单 王飞未入选

张晓敏
2016年02月25日08:21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女足公布奥预赛20人名单

  今天上午,中国女足一行将从广州飞往大阪,奔赴于本月29日开始的奥运预选赛。昨天上午,主帅布鲁诺宣布了最后的20人名单,提前离队的门将王飞没有入选。“前段时间去法国拉练,准备得不错。我们就抱着轻松的心态拼每一场,争取实现进军里约的梦想!”昨晚,队长李冬娜说。

  昨天上午是全队出征前的最后一练。训练前,布鲁诺公布了最后出征的20人:古雅沙、张越、赵容、赵丽娜、马晓旭、薛嬌、毕晓琳、李冬娜、王珊珊、韩鹏、吴海燕、李影、杨曼、赵雪、谭茹殷、娄佳惠、刘杉杉、王霜、任桂辛、张睿。除了已提前离队的王飞,曾参与集训的29人中还有8人落选,包括参加了去年加拿大世界杯的李佳悦、许燕露。

  目前这支年轻的中国女足队伍中,28岁的李冬娜、马晓旭和古雅沙算是老队员,有奥预赛经验的也仅有娄佳惠与古雅沙,因此这次出征对姑娘们是很大的考验。“年轻也有年轻的资本,那就是有活力、有朝气、有进取心,所以就像去年世界杯一样,到了日本我们也不会多想,上场就是拼对手,目标就是尽量赢下每一场。”昨晚在接受采访时李冬娜表示。

  李冬娜坦言全队准备得不错,心态也比较放松,“在法国拉练得不错,回来延续了不错的状态。这次预选赛有很多困难,但领导也没给我们太大的压力。我们会轻松上阵,争取实现进军里约的梦想!”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