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富力最后两内援已锁定 将签希腊中锋

谢泽楷
2016年02月25日08:1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富力将签希腊中锋

中超转会窗口将在明天关闭,还剩两个内援名额和一个外援名额的广州富力正抓紧时间落实最后的引援工作。昨日,有希腊媒体称希腊中锋吉安努已接近加盟富力。此外,上海申鑫球员侯俊杰和山东鲁能球员李松益或将成为富力在这个转会窗口引进的最后两名内援。

据了解,吉安努已于昨日从希腊飞来中国,他将在接受体检后与富力签约,富力最迟将在明日公布这一引援消息。吉安努现效力于希腊特里波利海星俱乐部,本赛季出场30次,打进14球,目前联赛排名射手榜第2位。

此前,上海绿地申花和长春亚泰曾接触过吉安努,但其最终加盟的很可能是富力。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给吉安努标出的身价为100万欧元(约合719万元人民币),富力给其开出3年合同的报价超过250万欧元(约合1798万元人民币),吉安努的签字费为1万欧元。

内援方面,有消息称上海申鑫球员侯俊杰已经以800万元的身价转会富力。另一位接近富力的内援是山东鲁能中后卫李松益,李松益是鲁能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除中卫外还可客串后腰。李松益将以租借方式加盟富力,不排除富力先租后买的可能。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