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曝联盟多支球队有意比斯利 08榜眼或重回NBA

2016年02月25日08:2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曝联盟多支球队有意比斯利 08榜眼或重回NBA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美媒消息称目前在联盟中有多支球队渴望签下2008年的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借以补充自己的板凳深度。

  比斯利在大学时期就已享誉盛名,而这也让他在2008年的选秀大会上仅次于德里克-罗斯在首轮第二顺位就被选中,但与许多天赋异禀却未能打出名堂的球员一样,乖戾的性格以及频繁的场外麻烦让这位在选秀之前被寄予厚望的明日之星迅速陨落,他的NBA生涯坎坷不断,在七年的NBA生涯里,他总共流连了热火、森林狼、太阳等三支球队,场均仅有13分4.8个篮板以及1.3次助攻入账,这显然并不是一名被寄予厚望的榜眼所应该打出的水平。

  比斯利最后一次出现在NBA赛场上是在去年,在为热火效力完14-15赛季之后,他选择前往中国加盟CBA的山东队,在本赛季的CBA联赛上,他场均可以贡献31.9分13.2个篮板以及3.8次助攻,表现抢眼。

  此外,马克-斯特恩还透露,以色列的特拉维夫马卡比队目前正在积极联系比斯利加盟,但比斯利目前的想法是依旧想加盟一支NBA球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