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

中国女足公布奥预赛名单 密集赛程是最大挑战

谢泽楷
2016年02月25日08:1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密集赛程是最大挑战

“东征”日本,目标里约。中国女足于今日上午从广州出发,飞往日本大阪参加里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昨日下午,中国女足公布参加本次比赛的20人大名单,落选球员以小将为主,包括边后卫王莹、门将王诗朦、后腰江美紫和雷佳慧,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机会的许燕露和李佳悦也同样落选。门将张越成为本次20人名单中唯一一名有奥预赛经验的队员。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表示,除3个门将外,他在确定其他17名队员时,最难考虑的是最后两个名额。

昨日上午,中国女足在天河体育场副场结束了出征前最后一次训练课,落选队员已在前一天晚上得知落选消息,并于昨日早上离队。布鲁诺说:“我们现在最担心的问题,就是怎么在10天里完成这5场比赛。除了守门员,我们只有17个队员可以用,所以第16个和第17个队员的选择就显得非常重要。”

此次前往日本,布鲁诺带了3名门将,此前因伤离队的张越归队。布鲁诺表示:“张越之前受伤,归队后看她的状态让人非常放心。和守门员教练经过沟通,我们认为她更适合和我们一起去日本。”王飞离队之后,中国女足在奥预赛的首发门将会在赵丽娜和张越两人中产生。

中国女足奥预赛20人名单:

门将:赵丽娜、张越、毕晓琳

后卫:李冬娜、吴海燕、薛娇、赵容、刘杉杉

中场:谭茹殷、任桂辛、杨曼、李影、王霜、古雅沙、娄佳惠、张睿、韩鹏

前锋:马晓旭、赵雪、王珊珊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