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国际足联代理主席哈亚图呼吁成员协会通过改革提案

2016年02月26日08:3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体育)国际足联代理主席哈亚图呼吁成员协会通过改革提案

新华社苏黎世2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淼 王子江)国际足联代理主席哈亚25日呼吁成员协会代表在26日举行的国际足联特别大会上通过改革提案。

国际足联新任主席选举及投票通过改革提案是此次特别大会的重头戏,为此,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大洋洲足联、非足联、南美足联及欧足联分别于25日在苏黎世举行会议,就相关事宜进行最后沟通与协商。

国际足联代理主席哈亚图和代理秘书长卡特纳出席了各区域足联举行的会议并发表讲话。

哈亚图说:“我对(成员协会)做出正确选择帮助赢回国际足联信誉及参与、热爱足球人士的信心充满自信,本周将成为国际足联和全球足球历史上最为重要的一周。”

哈亚图表示,26日各成员协会代表将投票决定是否通过反映改革提案、帮助国际足联建立强有力的管理体制与决策多样性的新“国际足联章程”。

他表示,国际足联执委会去年12月批准的改革提案全面且意义深远,改革将国际足联的经营决策与政治决策分离,崇尚贯穿足球社会中的良好管理原则,在工作中融入更多责任与公平。

哈亚图称,每项改革措施都对国际足联及全球足球的未来十分关键,他敦促各成员协会全部支持改革提案,并在此后全部落实。

新任国际足联主席人选也将于26日尘埃落定,哈亚图强调:“选举之后,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地站在胜出方身后,在即将到来的改革以及重建信任的艰苦工作中,我们要支持新主席和提议成立的国际足联理事会。”(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