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北汽男排回归主场背水一战

2016年02月27日10:4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汽男排回归主场背水一战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客战上海队遭遇两连败,让北京汽车男排在5场3胜制的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中处于极为不利的位置。今天,两队将移师北京光彩体育馆进行总决赛第三场角逐。北汽男排全队都期待扳回一城,把总冠军的悬念延续下去。主教练李牧昨天表示,“回到主场背水一战,相信队员们能够发挥出高水平。”

  22日从上海返回北京后,北汽男排为了潜心备战,一直在封闭训练。这几天,教练组和队员婉拒了媒体记者的采访要求。队员们既反思自身不足,也憋着一股劲,准备在第三场对决中有所作为。

  李牧透露,大战当前,球队内部气氛尚可,“从目前形势看,我们已经没有退路,接下来必须每场都赢。但我希望队员们不要对胜负结果产生过多想法,要将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上,认真拼每一局、每一分,全力一搏。”

  作为北汽男排头号攻手,澳大利亚“重炮”埃德加此前表现欠佳;尤其是总决赛次战,他打满4局仅得12分,进攻失误和被拦较多,未能给本队有力支援。展望今天的比赛,埃德加坦言不紧张,“我希望自己作出改变,献给主场球迷精彩的表演。”

  今天16时,总决赛第三场较量将在光彩体育馆打响。

(责编:林露、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