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广东半决赛岌岌可危 杜锋不信0比2魔咒

刘旭辉
2016年02月29日08:40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杜锋不信0比2魔咒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广东队0比2落后于辽宁,下一场仍然在辽宁的主场进行。在CBA联赛21年的历史上,无论是五战三胜制还是七战四胜制,从没有哪支球队能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甚至从0比2追到2比2也无先例可循。但杜锋似乎就是不信邪。

  赛后杜锋表示,“这场比赛从开局大家打得不错,下半场开场的时候有一些无谓的失误,比分被拉开,球员的心态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其实整场比赛大家在防守做得还不错,但是篮板球这块一直强调,还是被对方冲抢了太多补篮的机会。”在输掉了这场比赛之后,广东队已经总比分0比2落后,但杜锋仍然相信球队能够尽快调整,“经历了这么多年的比赛,有过这么多起伏,这种落后的情况下以前也遇到过,我相信队员能够很快地调整过来。”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八冠王广东,本赛季四强的另外三支球队辽宁、四川和新疆均未夺得过CBA总冠军。因此,本赛季极可能将诞生CBA历史上继八一、上海、广东和北京之后的第5支冠军球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