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小组赛第2轮:鲁能两连胜 苏宁击败全北排第1

谢泽楷
2016年03月02日08:1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鲁能两连胜小组第2苏宁击败全北排第1

昨日,2016亚冠小组赛第2轮开打,在F组的山东鲁能在主场以3比0完胜泰国豪门武里南联,E组的江苏苏宁同样主场作战,他们以3比2战胜全北现代。

算上小组赛首轮以2比1击败广岛三箭和两场资格赛的话,山东鲁能今年以来已在亚冠赛场取得4连胜,其中小组赛两连胜。泰国冠军球队武里南联首轮在主场以0比6不敌首尔FC,而且主力前锋迪奥戈受伤,队长苏查领到红牌,两人均无缘本场比赛。此役,武里南联在上半场仍占据场上主动,易边再战,塔尔德利在第65分钟补射破门。此后,尤西雷和赵明剑分别在第72分钟和第81分钟破门,最终鲁能以3比0击败对手,送给武里南联两连败。F组另一场比赛中,首尔FC主场以4比1大胜广岛三箭,同样取得两连胜。两轮过后,首尔FC与山东鲁能同积6分,但首尔FC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鲁能排名小组第一,鲁能暂居第二。3月16日,鲁能将在主场与首尔FC上演“强强对话”。

凭借特谢拉的进球,苏宁在上半场以1比0领先。下半场,全北现代连换两将,并在第62分钟由老将李同国利用角球将比分扳平。第66分钟,若打进加盟后的首个进球,帮助苏宁领先。第69分钟吴曦破门,第85分钟苏宁后卫塞恩斯伯里在对手一次角球机会中顶进一个乌龙球,最终苏宁以3比2击败对手。在E组另一场比赛中,东京FC主场以3比1击败越南平阳,目前1胜1平的江苏苏宁以4分排名小组第一。但拉米雷斯下半场补时阶段撞倒对手,被红牌罚下,这样他将无缘下一场苏宁与东京FC的关键一战。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