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切尔西联赛三连胜 希丁克惦记打欧战

宋翃
2016年03月03日08:35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昨天进行的英超第28轮比赛,切尔西客场2比1力克诺维奇,切尔西自2015年4月以来首次夺得英超3连胜。蓝军主帅希丁克赛后很满意,“如果每个人都保持健康,希望我们能取得尽可能高的排名,然后获得欧战资格。”

科斯塔争议破门

双方近12次交手,卫冕冠军取得9胜、3平,诺维奇上次取胜还是在1985年。本场比赛,切尔西取得梦幻开局,开场仅39秒,小将肯尼迪左路内切连过2人后劲射入远角,为蓝军取得领先,打入个人的首粒英超入球。同时,这也是本赛季英超的最快进球。切尔西半场补时扩大比分,越位位置拿球的迭戈·科斯塔禁区右肋单刀挑射破门,取得2比0领先。

诺维奇在第68分钟扳回一城,霍拉汉直传,雷蒙德禁区右侧抢在伊万诺维奇铲堵前劲射破门,但最终没能阻挡败局,切尔西取得联赛三连胜。

切尔西目标欧战

赛后总结本场比赛,希丁克表示,“连胜让我非常满意,但我发现我们的球员在射门时有一些草率,不过我对最终的结果满意,但我更希望我们能早点结束战斗。”本场比赛,布基纳法索国脚特劳雷迎来了自己在英超的第一次首发,希丁克谈到了特劳雷和肯尼迪两位小将:“他们叩响了一线队的大门。他们训练非常刻苦,这让我不得不把他们派上场,尤其是在这样密集的赛程下,他们需要在激烈的英超比赛中首发出场得到经验,这就是我毫不犹豫派他们出场的原因。”

在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后,切尔西距离曼联还有5分(后者多赛一场),希丁克并不愿意对此多加评论:“我们很开心,因为我们已经脱离了降级区,虽然这并不是切尔西的风格。而现在我们有雄心,应该设置新的目标,看看我们能在欧战中走多远,我们必须保持赢球。如果每个人都保持健康,我希望我们能取得尽可能高的排名,然后获得欧战资格。”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