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第十届费度亚洲杯总决赛深圳落幕 印度选手夺总冠

2016年03月05日08:4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第十届费度亚洲杯总决赛深圳落幕 印度选手夺总冠

2015第十届费度亚洲杯总决赛4日在深圳观澜湖费度球场收杆。经过为期三天的比赛,印度球手ArjunPrasad以206杆的总成绩获得了总冠军。

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和六届大满贯得主尼克·费度爵士为其颁奖。

本届费度亚洲杯总决赛汇聚了逾80多名最佳青少年高尔夫球手,个个实力不凡。在去年7月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总冠军的深圳“威哥”刘子威,在此次赛事中以224杆的总成绩与来自马来西亚的球手MuhammadDanielFaizJazmi并列获得了18岁以下男子组的第五名。此外,备受关注的还有在去年12月获得2015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的总冠军侯羽桑,这位来自中华台湾的姑娘在此届赛事中以总杆220的成绩获得了16岁以下女子组的亚军,与冠军擦肩而过。

在其他组别的比赛中,日本球手NasaHataoka以211杆的总成绩获得了16岁以下女子组的冠军;来自香港的球手LeonPhilipD’Souza以215杆总成绩获得了18岁以下男子组冠军。来自英格兰的JackYule以216杆总成绩获得了21岁以下男子组冠军,来自美国的姑娘KaitlynPapp以225杆总成绩获得了21岁以下女子组冠军。

费度系列赛成立于1996年,迄今已在世界30多个国家举办了50多场比赛,每年都有超过7000名球手参赛。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表示,观澜湖作为吉尼斯认证的全球第一大球会,一直以来及重视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希望能为更多的小选手们提供训练及参赛平台。(记者 郑小红)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