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奥预赛-女足出线形势乐观 主帅坦言不能放松

周萧
2016年03月07日08:20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将迎来奥预赛的第四个对手韩国队,只要能战平韩国队,中国队就基本锁定一张奥运会入场券。女足主帅布鲁诺强调,现在还没到算分的时候,球队会全力以赴打好最后两场比赛。

此前三场比赛里,中国队2胜1平拿到7分,出线形势乐观,如果本轮中国女足获胜,而朝鲜队无法战胜澳大利亚,布鲁诺的球队就将提前晋级;即使中国队战平,也仍掌握着晋级主动权。不过球队主帅布鲁诺表示:“现在还不到研究数学问题的时候。球队目前集中在一个目标上,就是打好下一场比赛。法国有句谚语:在赶集之后才知道有多少头牛没有卖,只有在音乐会之后才能跟人结账。现在晚会还没有结束,后面还有两首曲子没有弹呢。如果我们算分,队员也会算分,会影响她们的情绪。” 这两天队内氛围良好,法国人也希望球队接下来能有更好的发挥。

布鲁诺透露,球队之前的计划是能在前3场比赛拿到5分,“现在我们超额完成了任务,但不能因此而放松。”在与日本队比赛中收获进球的古雅沙也表示:“韩国和澳大利亚都是很强的队伍。澳大利亚有自己的风格,韩国脚下也很细腻,对于我们来说依然会很困难,所以我们还要团结起来,去认真对待她们。现在我们还是要有无所畏惧的态度,这样才有勇气去战胜对手。”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