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德国羽毛球公开赛 林丹轻松进决赛

2016年03月07日08:19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新华社电 北京时间昨日,2016年德国羽毛球公开赛进行了5个项目的半决赛。中国选手林丹、李雪芮、王适娴以及汤金华/黄雅琼的双打组合分别挺进决赛。

男单半决赛,林丹横扫韩国孙完虎,将与中华台北的周天成争冠。女单方面,王适娴2比1淘汰日本选手山口茜,李雪芮同样比分逆转日本选手奥原希望,中国队提前夺冠。汤金华/黄雅琼与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苦战三局,以2比1获胜,决赛将战泰国组合。

卢森博格要冲超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天,中甲球队天津权健在江苏盐城的大丰足球训练基地举行新赛季壮行会,主教练卢森博格在谈到权健新赛季的目标时,直言冲超和足协杯争冠同样重要。

卢森博格昨天宣布,前巴西国脚法比亚诺将出任队长,“他有丰富的比赛经验,是巴西家喻户晓的人物。希望他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也希望他能帮助年轻球员尽快成长。”随后他还透露了接下来的目标,“今后的目标是向中超冠军发起冲击,并尽快参加亚冠联赛。”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