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德国羽毛球公开赛 林丹摘得男单金牌

王东
2016年03月08日14:21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柏林3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德国羽毛球公开赛6日落幕,名将林丹摘得男单金牌,此外中国队还包揽女单冠亚军和收获了女双金牌。

林丹在决赛中的对手是中华台北队选手周天成。当日首局,林丹进入状态较慢,周天成很快抢得先机,比分一路领先。林丹一度赶上,但最终还是以15∶21丢掉首局。不过,两届奥运会冠军林丹随后稳扎稳打,以两个21∶17实现逆转。

女单决赛则是中国队的“内战”,李雪芮以21∶14和21∶17战胜王适娴,获得冠军。同日,汤金华/黄雅琼以21∶14和21∶18击败泰国组合素帕猜恭/塔拉纳塔猜,收获女双金牌。

混双和男双决赛成了韩国人的队内赛。在混双决战中,高成炫/金荷娜直落两局击败申白?/蔡侑玎。男双较量中,申白?/高成炫先失一局后连胜两局,战胜头号种子李龙大/柳延星。

(责编:实习生马晓春、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