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库里三分又破纪录 勇士主场45连胜创历史

郑楠
2016年03月09日07:26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库里三分又破纪录

  昨天,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19比113击败奥兰多魔术,勇士当家球星库里三分球13投7中。在这场比赛过后,库里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数超过300个,成为NBA史上第一人。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勇士队破了纪录,成为NBA历史上第一支能做到主场45连胜的球队。

  第三节快要结束时,库里面对魔术大前锋伊利亚索瓦的防守,投进了一个高难度的连续运球之后的急停跳投三分。这是他本场比赛投进的第6记三分球,同时也是他本赛季投进的第300记三分球。在本场比赛前,库里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数已经到达294个。更关键的是,这个赛季还剩20场常规赛,也就是说,之后的比赛中,库里每投中一个三分,就将再一次刷新自己的最好纪录。

  本场比赛,库里的三分命中回到了“神准如库里”的状态,但他表示比赛并没有那么轻松,“我们不可能一上场就取得胜利,需要努力才能赢得这些胜利。我们的球迷都非常棒,大声给我们加油。可能我们在这里找到了胜利的秘方。这次的胜利有些丑陋,但以前我们在这有过太多漂亮的胜利,我们做得不错”。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