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系列访谈>>乐视体育CEO雷振剑

雷振剑:乐视体育是"奇葩公司" 快速发展感谢国家政策

2016年03月10日13:3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雷振剑做客人民网
雷振剑做客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杨磊 实习生马晓春) 2015年,乐视体育飞速发展,速度之快令人瞠目结舌,面对这样的发展状况,雷振剑今日在做客人民网时对乐视体育的2015年做出了简单的总结与回顾。

雷振剑说:“乐视体育确实是一家比较奇葩的公司,有个体育自媒体给我们做了一个总结叫‘乐视体育到底是什么打法’。他给我们梳理了一下,2015年乐视体育开了27场发布会,基本每两周有一场发布会,而且每一场发布会的事儿都非常大,因为不得不开,都是这个行业没有发生过的事儿。”

见证中国体育产业的高速发展

2015年,乐视体育作为中国体育产业高速发展的参与者和受益者,同样也见证了中国体育产业快速发展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乐视体育也留下了自己的印记,2015年,乐视体育完成A轮融资、入股全球第三大体育公司WSG,并成为其全球第二大股东、第一次主办了自己的赛事、推出了第一款的智能硬件、超级自行车等等,回想起这些成绩,雷振剑颇为自豪。

雷振剑说:“正是因为互联网,因为科技的能力,让我们这波创业者在非常高的门槛上能获取更大的竞争力,也非常感谢国家政策,46号文件的发布,对整个体制内很多的体育资产进行了松绑,可以有市场化运作的空间,恰恰给了我们很多的促进,这对于我们来说都是非常有意义的。”

最后,雷振剑提出了自己对未来体育行业的展望,他认为中国的企业、中国的体育互联网公司现在有能力不单单是站在中国舞台,而是站在全球的舞台,重新去书写在互联网规则下面的体育产业新的游戏规则。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