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系列访谈>>乐视体育CEO雷振剑

世界往东我们向西 雷振剑谈乐视体育创新秘籍

2016年03月10日13: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雷振剑做客人民网
雷振剑做客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杨磊 实习生马晓春)乐视体育不仅是一家互联网公司更是一家科技创新公司,作为中国体育媒体的产业领头人,乐视体育是如何理解创新,又是如何让自己的企业一直有创新基因存在的呢?带着这一问题,乐视体育CEO雷振剑近日做客人民网,阐述自己对体育产业创新的理解。

雷振剑:“在我看来如果你做任何一件事情,无论这件事情是不是跟科技有关,只要你能给用户创造新的价值就是创新。我认为创新是无处不在的,但对于乐视来说,我们一个很重要的理念:别人做得好的我们不做,别人不做的觉得很难的,我们才去做。乐视有一个格言:‘世界往东我们向西’,我们就是这样的理念。”

在雷振剑看来,体育领域的创新可能发生在两个领域。“首先,在体育的内容领域。我们已经可以看到很多颠覆性和革命性的技术在发生,现在大家谈论比较多的像VR、AR等等,对体育场景的融合非常直接。未来体育内容的价值链,我认为会迅速发生变化。第二,整个体育的场景化,我认为会发生非常大的变革,包括场馆、装备,每个人的身体有更多的链接之后,它对于每个人参与运动也会带来非常大的变化。”

最后,雷振剑表示整个体育产业的发展与创新是一个互相演进的过程,但是前提是我们一定一定要修理好内容,一定要把产品体验、用户的观看体验全面提升,这样才能把更多新的模式打开。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