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系列访谈>>乐视体育CEO雷振剑

雷振剑:创业很苦一点都不好玩 梦想不可或缺

2016年03月10日13: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雷振剑做客人民网
雷振剑做客人民网

人民网3月10日电(杨磊 实习生蒙婷柔)为了乐视体育能在体育产业的上下游打通不同领域的多种服务,乐视体育CEO雷振剑表示自身能力与精力备受考验,他希望能通过两点来快速解决问题。“首先第一是我自身要快速成长去学习,我现在每天的状态就是不断的吸收新的东西。另一方面我进入的领域我都希望做好,所以在每个领域我都希望找到这个领域最顶尖的‘大牛’,最顶尖的人,加入乐视体育我们一起来做。”

雷振剑坦言,在吸引人才上,梦想是重要的前提。“我觉得梦想不可或缺,其实体育创业是特别特别苦的事情,一点不好玩儿,跟做球迷身份完全两个概念。你必须去享受,所以梦想的支撑力很重要,包括对这个领域的兴趣爱好也很重要,如果你不爱这个产业很难支撑。”

面对创业过程中的压力,雷振剑依然积极。“坦白说我是非常乐观的人。即使我自己承受再大压力的时候,我都觉得还好,因为我有一个想法,我觉得事情总会解决的。当然压力肯定有大有小,而且每天都有,时不时发生,我自己感觉调节能力还可以,我们很自信,因为你就是这个产业做得最好的,如果你都做不了别人也做不了。”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