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全英羽毛球赛-李宗伟不敌普兰尼斯意外出局

2016年03月11日08:19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电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9日结束了首轮争夺,中国名将林丹和谌龙顺利过关,2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不敌印度选手普兰尼斯爆冷出局。

林丹第二轮的对手是日本好手佐佐木翔,谌龙将与队友薛松交锋。另外一名进入男单次轮的中国选手是田厚威,他的下一个对手是印度的维尔马。谌龙与林丹同在上半区,如果两人都能杀进四强,那么仍旧会在半决赛中交手。自2014年仁川亚运会决赛中击败谌龙后,林丹再也没有战胜过小自己6岁的师弟。

李宗伟因兴奋剂事件被禁赛8个月,没能参加去年的全英赛。由于在全英影响力巨大,他的比赛被放在晚上最黄金的时间举行。结果,他与来自印度的普兰尼斯苦战两局,最后以22比24和20比22惜败。

23岁的普兰尼斯现世界排名第37位,因为队友卡什亚普受伤退赛,他才获得了首轮参赛资格。普兰尼斯这场胜利结束了李宗伟此前连续21场不败的战绩。

(责编:实习生马晓春、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