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常规赛前瞻 科比最后一次斗甜瓜

林永成
2016年03月14日10:14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北京时间3月14日,湖人将在主场迎战尼克斯,这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也就是说,这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对阵尼克斯,他与甜瓜安东尼之间对话是比赛的最大看点。

安东尼和科比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如今他们在球场上最后一次交手,安东尼百感交集。“你们都不明白,因为你们看不见。最后一次在场上见到科比,我内心的情感是外人难以体会的。”

科比也开玩笑称安东尼“偷走”了他的不少技术。两人的职业生涯至今,在常规赛共交手28场,安东尼场均贡献23.4分、6.1个篮板和3.3次助攻;科比场均贡献了27.2分、5个篮板和5.4次助攻。在季后赛中共相遇10次。

此外,现任尼克斯队总裁、科比昔日的恩师杰克逊对这场比赛非常期待,在杰克逊的带领下,科比夺得了五个总冠军。

两队本赛季战绩都很差。湖人队目前的战绩为14胜52负,排名西部垫底,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了。尼克斯27胜40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进季后赛的希望也很渺茫。此战的胜负对两队来说,更多的是一种荣誉。科比与甜瓜的对话固然引人关注,但他们未必能成为比赛的决定性因素。湖人的几名队员近期表现不错,扛起了球队的大梁,此战他们也有望在主场再收获一场胜利。

(责编:实习生马晓春、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