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总决赛四川96胜88辽宁 辽师净给川军刷板了 

陈宇譞
2016年03月14日13:50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昨晚本溪主场,“打铁”声成了“主旋律”,双方的三分命中率都未超过两成。然而哈达迪狂砍“双20”制霸篮下,率领四川队以96比88击败对手,并将总比分扳成1比1。

辽宁队本场自第二节后集体哑火,四川队“封印”了辽宁第四节爆发的核心,安排了3名球员踩着三分线防守哈德森。

然而哈德森依旧一次次地迎着封盖出手,导致他全场三分球16投4中。就在哈德森末节孤立无援之时,去年夏天远赴NBA打过夏季联赛的贺天举,却无法作为辽宁的进攻第二选择挺身而出,总决赛两场下来,他三分球8次出手还没有投进过。

进攻打不开,辽宁队在篮板球争抢上也落后对手不少,让对手全场拿下25个进攻篮板。尽管双方的命中率都不高,但是四川队依靠二次进攻确实占到了不少便宜。

眼看辽宁队主场被扳回一局,现场的一位女观众因“堵得慌”晕倒,所幸急救人员现场供氧,该球迷并无大碍。

(责编:实习生马晓春、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