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队再夺两金 韩天宇成为短道速滑男子领军人物

2016年03月14日14:17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 在昨天举行的2016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上,中国队的领军人物韩天宇在男子超级3000米项目上夺金,随后又与队友在5000米接力项目上摘金。至此,中国队以4枚金牌结束了本次征程。

韩天宇与队友武大靖闯入了男子超级3000米的决赛。另外6名决赛选手分别是韩国、加拿大和匈牙利队各两名。最终,韩天宇以4分49秒450夺冠。韩国队的朴世勇和加拿大队的哈梅林分列二、三位。武大靖排名第六位。

随后进行的男子5000米接力中,韩天宇与队友许宏志、石竟男、武大靖搭档,以7分05秒539率先撞线,赢得冠军。加拿大队和韩国队分列二、三位。

至此,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获得4枚金牌。在12日的较量中,韩天宇和范可新分别在男子1500米和女子500米中摘得金牌,韩天宇还填补了中国队在世锦赛男子1500米项目中无金牌入账的空白。

(责编:实习生马晓春、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