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特谢拉进球被判无效 苏宁客场0-0平东京FC

2016年03月15日20:2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特谢拉进攻
特谢拉进攻

人民网3月15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3月15日18:30,2016亚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比赛全面打响,E组江苏苏宁客场挑战东京FC队。下半场特谢拉混战中破门,但主裁判判定吉翔危险动作在先,进球无效。最终苏宁客场0-0战平对手,目前3战1胜2平积5分排名小组第2。

第3分钟,水沼宏太对任航犯规,特谢拉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前点,对方后卫抢先解围。第6分钟,高桥秀人阻挡吴曦犯规,苏宁任意球被对方门将秋元阳太双拳击出,张新林禁区外围射门偏出。

第13分钟,伯恩斯左侧下底传中,前田辽一禁区前点包抄偏出。第16分钟,前田辽一将球分到左侧,小川谅也接球后横传门前被张思鹏挡出底线。第21分钟,羽生直刚左侧传中被张晓彬挡出底线,随后小川谅也主罚角球到前点解围。

第24分钟,伯恩斯带球杀入禁区并送出横传,羽生直刚接球后试图脚后跟射门被挡。第36分钟,特谢拉接吴曦传球杀向禁区,面对多人围堵后传球至禁区前沿,吴曦接球后挑传禁区内被后卫挡出。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平。

易边再战,第55分钟水沼宏太右侧下底传中,任航将球挡出底线,小川谅也主罚角球被张思鹏摘到。第63分钟,苏宁前场左侧发动攻势,刘建业后排插上至禁区内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第65分钟,前田辽一禁区外围抽射高出。

第69分钟,特谢拉在禁区内混战劲射破门,但主裁判定之前吉翔的倒勾射门是危险动作,所以特谢拉的进球无效。第73分钟,羽生直刚将球传向禁区,河野广贵的垫射被张思鹏奋力扑出。第84分钟,河野广贵将球分给米本拓司,后者的远射造成张思鹏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击够快将球抱住。

第87分钟,羽生直刚左侧传中,河野广贵禁区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李昂头上弹出底线。最终苏宁在客场与对手0-0握手言和。

东京FC:47-秋元阳太;2-德永悠平、3-森重真人、5-丸山佑市、25-小川谅也;4-高桥秀人(77’7-米本拓司)、22-羽生直刚、37-桥本拳人、48-水沼宏太;16-伯恩斯(64’17-河野广贵)、20-前田辽一(70’44-阿部拓马)

江苏苏宁:30-张思鹏;5-周云、2-李昂、6-塞恩斯伯里、23-任航;12-张晓彬、22-吴曦、20-张新林(46’8-刘建业)、24-吉翔(78’29-杨家威)、10-特谢拉(94’28-杨笑天);9-若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