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伊布开留队条件:除非把埃菲尔铁塔换成我的雕像

2016年03月15日15:53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 法甲联赛还余8轮未战,榜首之争已见分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积分垫底的特鲁瓦队主场,巴黎圣日耳曼队以一场9:0的大捷提前宣告卫冕成功。

这也使巴黎圣日耳曼成为欧洲五大联赛中提前最多轮数夺冠的球队。2014-2015德甲赛季中,拜仁提前7轮夺冠,不过法甲比德甲多两支球队、每赛季多四轮比赛。

至此,巴黎圣日耳曼以24胜5平仅1负的成绩积77分,比本轮主场惜平的第二名摩纳哥队多25分。这是“大巴黎”俱乐部史上的第六个法甲冠军,也是他们被卡塔尔旅游局注资后的连续第四冠。

“大巴黎”的夺冠之战中,联赛头号射手伊布9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比赛只剩2分钟时再入一球,这位2012年自AC米兰队转会巴黎的瑞典球星目前的法甲进球总数已达101粒,“破百”用了不到4年时间。但他扬言下赛季肯定将离开巴黎,“除非你们将埃菲尔铁塔换成我的雕像”。

(责编:实习生马晓春、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