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奥运女足十二队均已出线 布鲁诺透露备战计划

朱才威
2016年03月16日09:08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截至目前,参加巴西里约奥运会女足比赛的12支参赛球队已全部确定。北京时间4月14日,奥运会男、女足比赛抽签仪式将在巴西马拉卡纳球场举行。

在亚洲,中国女足携手澳大利亚队出线;南美洲:巴西、哥伦比亚; 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美国、加拿大;欧洲:法国德国瑞典;非洲:南非、津巴布韦;大洋洲:新西兰队。

依据中国女足的备战计划,奥运会前她们将与哥斯达黎加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奥运会前一个月,队伍集训。接下来,新赛季女超联赛就要开始了,主帅布鲁诺每个周末都将辗转各个赛场考察联赛,“在观察国脚状态的同时,我还是希望发现一些优秀的年轻队员,国家队永远需要新鲜血液。”

对于8月份的奥运会,布鲁诺向外界表示,“打进奥运会是难以想象的成绩,但中国女足一直坚守着奥运信仰。希望全队在一起,通过训练和生活的经历,找到真正的快乐,在生活中和球场上都保持微笑。”

(责编:实习生马晓春、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