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孔蒂称将加盟一家俱乐部 下家就是切尔西?

钟文
2016年03月17日08:4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切尔西下个赛季的主帅会是谁?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称,孔蒂近日出面亲口证实了一传闻,虽然没有明确提到切尔西,但众多媒体已经证实八九不离十。

在接受采访时,孔蒂说:“眼下我需要执着于欧洲杯,专注在欧洲杯上面,我们将会尽全力,牺牲一切去在欧洲杯中取得好的成绩。不过,我感觉我得回到一家俱乐部执教了,这样才能每天都跟球员一起训练。”这是孔蒂首次承认自己将加盟一家俱乐部,至于这家俱乐部是谁呢?《米兰体育报》等多家意大利媒体早就已经确认,孔蒂的下家就是切尔西。

不仅如此,《太阳报》还爆料,孔蒂将会带一个至少十人的亲信团队入主切尔西,包括一直跟他从尤文图斯就共事的安杰洛·阿莱西奥、马西莫·卡雷拉。

值得一提的是,鉴于特里将离开切尔西,孔蒂不打算挽留他, 而是有意把自己老东家的中卫博努奇挖到切尔西来取代他的位置。更进一步的,为了俱乐部的长远考虑,《太阳报》称,这个夏天,孔蒂或许会为切尔西进行5人以上的换血,这个夏天转会市场上的一番腥风血雨,正在意大利暗自涌动着。

 

(责编:实习生马晓春、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