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四川队主场作战击败辽宁 总比分2:1领跑总决赛

冯爱军
2016年03月17日08:5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CBA总决赛昨天进行了系列赛的第3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的四川队再下一城,以109:104击败了辽宁队,总比分2:1领先,本周五四川队将继续在主场作战。

回到主场作战的四川队昨天是一路领跑,可以用积小胜为大胜来形容。四川队首节比赛净胜2分,第二节和第三节又各净胜3分,尽管辽宁队最后一节终于赢回了3分,但一切都变成了徒劳。

“我们今天的防守做得很好,限制了辽宁队3分球的发挥。另外我们的篮板球也保护得不错。”四川队主帅杨学增赛后复盘时说道。

辽宁队昨天的3分球是30投11中,表现在平均水准之下。但最让辽宁队“受伤”的还是篮板球,他们比对手足足少了12个。四川队能够在篮板球数据上碾压辽宁队,自然要归功于他们的中锋哈达迪,他一人就拿下了25个篮板球,同时还为球队贡献了28分。不过另一名外援邓特蒙则拿到了全场最高的40分。

(责编:实习生马晓春、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