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八强抽签:皇马拜仁上签 巴萨战马竞曼城碰巴黎

2016年03月18日19:2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欧冠八强对阵揭晓
欧冠八强对阵揭晓

人民网3月18日电 北京时间3月18日19时,2015-2016赛季欧冠联赛8强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最终,皇马和拜仁抽到上上签,分别对阵沃尔夫斯堡及本菲卡,巴萨和马竞将上演西班牙德比,曼城则对阵巴黎圣日耳曼。

本赛季欧冠8强的球队分别是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沃尔夫斯堡、曼城、巴黎圣日耳曼及本菲卡。按照抽签规则,本次抽签没有任何回避原则,同一协会的两支球队可以遭遇,一组对阵中首先被抽出的球队将首先踢主场。欧足联赛事主管马尔凯蒂主持了抽签仪式。

按照赛程,1/4决赛两回合将分别于当地时间4月5/6日和4月12/13日进行;半决赛抽签4月15日举行,两回合分别于4月26/27日和5月3/4日进行;决赛将于5月28日在米兰圣西罗球场举行。

具体抽签(前者先主后客):

沃尔夫斯堡 VS 皇家马德里

拜仁慕尼黑 VS 本菲卡

巴塞罗那 VS 马德里竞技

巴黎圣日耳曼 VS 曼城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