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熬夜排队 就为抢票

四川球迷热捧总决赛第五场 辽宁这场要拼命

2016年03月20日08:35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CBA总决赛今晚将迎来第五场较量,总比分3比1拿到总冠军点的四川队有望在主场加冕,主场球迷连夜排队购票。而辽宁队在经历了队员参与斗殴、输掉第四战后,已经站在悬崖边上。

四川俱乐部此前已公布,第五场比赛门票在19日上午开售。在球队拿下冠军点后,主场球迷兴致高涨,前天晚间就开始在售票点外排队。当地媒体还在微博上晒出球迷在路灯下支起麻将桌消磨时间的图片。有在成都的同行告诉北京晨报记者,成都半夜气温偏低,在室外停留半小时就会感觉冷,球迷排队整夜的辛苦可想而知。在这种购票热情下,球票在开票后迅速售罄。

因为有辽宁队员参与到双方球迷的冲突中,今年的CBA总决赛成为一场闹剧,涉事球员尚无人停赛也引发争议。输掉第四战后,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在赛后发布会上含泪表态:“我们下一场比赛还会拼命,争取把总决赛带回辽宁。不管有多大困难,我们肯定会拼。如果我们要完成不了,我也请求家乡人民能够理解我。”

而四川队从第四场比赛一结束,就料想到这一点。主帅杨学增认为,赢下第四场的关键就在排除场外影响,他也提醒弟子继续专注于备战,“将这场比赛的问题找出来,下一场比赛,在攻防两端做得更好。”哈里斯也认为辽宁队第五场将反扑:“下一场将是这个赛季最艰苦的比赛,希望也是这个赛季最后一场比赛。” (记者 刘晨)

(责编:赵英梓、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