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巴萨球迷悼念克鲁伊夫 呼吁诺坎普球场改名

2016年03月25日08:1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前巴萨教练、荷兰名宿克鲁伊夫因癌症病逝。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巴塞罗那球迷在社交网络上发表联名倡议,希望俱乐部将诺坎普球场改名为约翰-克鲁伊夫球场,以悼念刚刚去世的俱乐部队史伟大球星克鲁伊夫。

在推特上,巴萨球迷们纷纷在自己的推文后加上#约翰-克鲁伊夫球场#的标签,要求俱乐部通过改名球场的方式纪念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和教练。

诺坎普球场位于巴塞罗那市科兹区,于1957年9月24日投入使用,这座体育场最初被命名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体育场,但是被球迷广泛俗称为诺坎普。2001年,时任主席加斯帕特与队委会正式确定了目前的名称。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