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布拉特表态将作为嘉宾出席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2016年03月25日08:2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足球)布拉特表态将作为嘉宾出席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新华社柏林3月24日体育专电 尽管还处在六年“禁足期”内,国际足联前主席布拉特日前仍然表示将在2018年作为俄罗斯总统普京邀请的嘉宾出席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德国媒体《法兰克福汇报》的报道,布拉特本周以书面形式回复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邀请,称将作为嘉宾出席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他向该报表示:“我接受我收到的这份邀请。”

布拉特因在2011年向普拉蒂尼违规支付200万瑞士法郎被国际足联禁止在八年内参加国家与国际层面任何与足球相关的活动。不过因证据不足及有“减责因素”,该“禁足令”被减至六年,布拉特已经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并希望这一处罚被取消。

如果在2018年该禁令依然有效,布拉特将不能作为嘉宾出席,只能作为自行购买球票的观众进入场馆

“我不是预言家,我不能预知这个世界在2018年会是什么样子,”布拉特表示。(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