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国足生死战出线形势一片利好 前提还是自己赢球

曹林波
2016年03月28日08:31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前提还是自己赢球

  明天,中国国足将迎来决定自己是否能够从世界杯亚预赛40强赛成功突围的决战,小组最后一轮主场迎战卡塔尔。这几天,其他组别竞争对手方面相继有利好国足的消息传来,但突围的前提还是拿下卡塔尔。

  卡塔尔对最后一轮无欲无求,在今天凌晨才慢悠悠赶到西安,只在赛前进行一次适应性训练,而且有四名主力因为黄牌累积停赛或是伤病的原因,没有随队前来比赛。

  作为国足出线的竞争对手,约旦和阿联酋两支队伍在最后一轮的情况比国足好不了多少。约旦必须在最后一轮客场战胜澳大利亚,而他们的主帅、来自英超的雷德克纳普,居然只是一个“零时工”,任务仅仅是率领约旦队打完最后两场预选赛。他表示自己在英超的事务非常繁忙,纯粹是出于和约旦阿里王子的私人关系,才临时挂帅约旦,毫不掩饰自己的一心两用。

  阿联酋队遇到的问题和卡塔尔类似,他们也有三个主力球员因累积黄牌停赛,但是他们在最后一轮的任务可不像卡塔尔那么轻松,如果最后一轮,他们在主场输给了沙特队,就是拱手把出线机会让给国足。

  好消息源源不断,但先决条件是,中国队在明天的比赛中要全取三分。有消息称,上一轮结束后,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对比赛结果非常不满,赛后表示如果此次国足无法出线,则将继续选帅进程,这意味着如果国足无法小组出线,高洪波就会下课。

  西安当地球迷对于国足能够赢得这场比赛,依然信心十足。据记者从销售商处了解,目前只剩下400元和880元的vip门票,其余几档门票在上周末就已经销售一空,3.8万张门票已经卖出了80%,看来球迷们都希望能够在现场见证国足能够突围成功。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