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足赢球网友点赞 "你赢的感觉,好像我赢了全世界"

2016年03月29日22: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国足赢球网友点赞 "你赢的感觉,好像我赢了全世界"

人民网北京3月29日电(杨磊) 3月29日晚,中国男足在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凭借黄博文和武磊的进球,主场2-0完胜卡塔尔队。由于之前澳大利亚队大胜约旦,菲律宾力克朝鲜,中国队晋级亚洲区12强赛希望大增。

虽然还要看别人的“眼色”,但是国足在赛场上的表现依然让球迷兴奋不已,赛后球迷纷纷在微博上留言,对中国男足的表现给与了肯定。

“ 真的要看哭了。自助者天助。国足就这样起死回生了,满满的正能量。连国足都出线了,人生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中国队黄博文进球一刻真的激动的差点哭出来,看中国足球15年了,第一次,中国队第一次这么给力,第一次关键时候没让我们失望。”

"我们可以喜欢巴萨、皇马,可以喜欢巴西、德国,但这支队才是我们唯一的主队,无论何时中国队有比赛时他就是我们几亿球迷唯一支持的球队"

“突然整个亚洲都在帮助中国,感谢!”

“我都快流泪了,太激动了,虽然只是晋级十二强,但看到了希望,中国足球这么多年以来最给力的一次!”

“你赢的感觉,好像我赢了全世界。”

“重要的一场比赛终于没有让我们失望,激动的我嗓子都喊哑了还好没白喊,今晚你们是国人的骄傲,祝贺你们后面的比赛继续加油拿出今晚比赛的拼搏精神,就算输了我们也会为你们鼓掌的。”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