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高洪波:比赛结果属于正常发挥 现场球迷令人感动

2016年03月29日23: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9日电(杨磊) 3月29日晚,中国男足在主场2-0完胜卡塔尔,将进入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资格的悬念保留到了最后。赛后中国男足主帅高洪波在新闻发布会上对队员们的表现表示了肯定,他也对中超俱乐部和现场球迷表示了感谢。

高洪波首先感谢了国家队团队的工作,他说:“国家队的工作非常详细,非常认真,把我们球员的竞技状态、身体条件和训练保障做的非常到位。”今天的比赛中,国足队员们在场上斗志昂扬,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高洪波说:“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应该说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经过20多年职业足球发展,我们在战术打法,足球理念上还是有一些进步,今天比赛的结果应该说是队员们正常发挥,希望中国男足越走越好,谢谢。”

虽然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但是中国队还没有完全获得12强赛的参赛资格,还需要等待其他几个对手的比赛结果,高洪波说:“在没有最终的结果之前,我们现在只能是静待。大家还是应该享受自己比赛的过程和结果。”

最后,高洪波对中超俱乐部及现场球迷表示了感谢,“我要感谢中超俱乐部,这些球员的技术特点在俱乐部里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国家队集训的几天更多的是把他们的身体状态和思想情绪调整一下,在场上他们自己会决定球怎么踢,所以我觉得从技战术上来讲,这些球员已经比较成熟了。同时,陕西主场5万球迷座无虚席,非常令人感动,我相信中国男足在任何一个城市,10万人的球场照样可以坐满。”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