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世预赛亚洲区12强产生 4月12日抽签小组前两名出线

2016年03月30日01: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30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全部结束,晋级12强的队伍全部产生。4月12日,12强战的分组抽签仪式将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进行。

晋级12强赛的球队包括40强赛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分别是沙特、澳大利亚、卡塔尔、伊朗、日本、泰国、韩国及乌兹别克斯坦队;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分别是叙利亚、中国、伊拉克和阿联酋队。

亚洲区12强赛的抽签仪式将于4月12日举行,届时12支球队将会按照4月7日更新的世界排名,分为六个档,每档两个球队。12支球队将通过抽签分在两个小组,每组6支球队,两个组的前两名晋级2018年世界杯决赛圈,两小组第三决出附加赛名额,与其他州的球队竞争一个正赛席位。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