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吉林男篮原功勋外援马丹利或再次加盟

2016年03月31日09:0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男篮联赛)吉林男篮原功勋外援马丹利或再次加盟

新华社长春3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王昊飞)记者30日从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获悉,该队日前已启动外援考察工作,目前俱乐部董事长孙军正在美国考察新赛季的外援人选,并与昔日效力于吉林队的叙利亚籍外援米歇尔·马丹利会面。

现年35岁的马丹利曾在2014-2015赛季CBA联赛中效力于吉林东北虎队,场均贡献21.2分、6.5个篮板、3.1个助攻和2.1次抢断。在他的帮助下,吉林男篮以当季常规赛第五名的身份时隔九年重返季后赛。

据悉,在上赛季吉林男篮失去三外援资格后,马丹利便赴菲律宾打球。休赛期间,他特意参加了美国洛杉矶的一个篮球特训营,并聘请私人教练接受运球专项指导。

孙军与马丹利会面时表示非常怀念彼此共事的时光;马丹利则表示,离开中国后一直关注CBA联赛,最关心的就是吉林队。

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表示,马丹利是此次吉林男篮新赛季外援考察的对象之一,不过双方能否达成协议,还要综合马丹利的特训效果而定。(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