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美媒曝姚明将入选NBA名人堂 下周正式公布名单

2016年03月31日16:0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姚明将入选NBA名人堂

  新华社纽约3月30日体育专电 美国多家媒体30日报道,曾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的中国篮球明星姚明将入选NBA名人堂。

  据悉,在4月4日于休斯敦进行的美国NCAA(美国大学体育协会)篮球最终四强赛上,2016年篮球名人堂的名单将正式公布。

  姚明在2002年至2011年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8次入选NBA全明星首发阵容。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他拿下场均19分、9.2个篮板、1.9个盖帽和1.6次助攻的数据。

  法新社在30日的报道中评价称,姚明成为中国精英运动员中第一个巨星,但伤病的影响缩短了他的职业生涯。他的知名度帮助篮球运动在中国更为普及,引发了民众更大的兴趣和关注度,他的人格魅力也帮助自己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不少商业广告。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